真的不能在拖下去了,再拖下去就要去當兵了...得開始為自己的理想付出了,我不想像過去一樣總是三分鐘熱度,無法堅持留下一大堆的後悔。只會忌妒那些努力實踐夢想的傢伙們,嘴裡含著那句「只是我沒做而以,要是我做了他們有飯吃嗎?」的逃避心態,其實我根本他媽的什麼也沒做嘛,所以我也得做看看才知道有沒有那個本錢。如今有個起頭的感覺真是踏實,但也不能只是停留在享受這份踏實,而是要堅持下去。

 

  我必須說我很愛電影,說什麼「電影是我的生命」這類矯情又中二病的話一點都無法表達我對電影的熱愛。但頂多也只能停留在熱愛而已,熱愛所轉化的也不過是「電影看得比別人多」、「認識的導演明星比別人多」而已,充其量也只是個觀影者,當別人問起哪部電影好看時,也只能說出類似:「《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》非常好看,一定要去看啊!大衛芬奇(David Fincher)超厲害的。」這類的話語。進一步講個故事的內容,但要說到電影整體,抑或是比較細節的台詞、畫面、角色互動所表達的意象,我真是他媽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永遠只能說出:「導演很厲害!」、「感動!看得都哭了」、「幹爛死了!」、「無聊,不知道再衝殺小」等等...不知所以然的膚淺評價。

  如今我也想要為我所愛的電影說一些什麼,所以我得為我熱愛的事物多做一些什麼。

  我要記錄每一部電影在我心裡刻下的痕跡。

  我要他們一個個角色,一個個畫面都活在我的心底。

Den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